Alimentaria_2020_第23屆西班牙國際食品飲料展(兩年一展)

2022.04.25

 

 
 

西班牙La Moncloa政府報導,根據西班牙國家統計局(INE)入境觀光活動調查(FRONTUR)及觀光消費調查(EGATUR)顯示,2019年2月西班牙總共吸引440萬名國際觀光客,較2018年同期增加3.8%,觀光客消費金額達46億6,700萬歐元,成長2.9%。
全球資訊和市場測量公司尼爾森(Nielsen Holdings N.V.)發布了一項數據報告:西班牙人在2017年日常生活消費品方面的花費增長了2,8%,這是基於消費品價格上漲的緣故,另一原因則是西班牙消費者對於某些品牌及產品的忠誠度。
2017年的西班牙本土消費者大約總共支出了79.8億歐元來採購自己所喜歡的品牌及商品,銷售量增長為0.6%;不過細分之下,雞蛋與廉價蛋白質食品的消費增長度僅為0,7%,而新鮮魚類的消費增長度高達5.8%。與此同時,大量消費由於經濟原因,將目光轉向了高品質的冷凍食品。此外,包裝食品方面,特別是在寵物飼料、人類冷凍食品、飲料方面,消費增長率較高,而各大品牌超市的自有品牌(Marca blanca,俗稱:白牌產品)的增長率在2017年依然達到了39.2%的消費增長率。

半成品食品及食品原料/ 蛋類及乳製品/ 新鮮及醃製肉品 / 新鮮蔬果類/ 新鮮及半醃製魚及海鮮、貝類製品/ 橄欖油/各式植物油/ 糖果、餅乾、糕點、烘培類食品/ 現成及調理保存食品/ 罐頭食品/ 冷凍食品/ 有機食品/ 健康食品/ 雜貨食品/ 酒精及非酒精飲料 / 新聞媒體及服務/ 承包加工 / 組織及相關機構

Alimentaria Exhibitions 推動美食創新和品質依然是西班牙食品展的兩大主要特徵。該國際展會的活動旨在確定主要發展趨勢,並且加強食品、美食和旅遊行業之間的聯繫。首次舉辦於1974年,每兩年一屆。與法國SIAL、德國食品ANUGA展並列為歐洲三大食品專業貿易展。

台灣總代理:貿友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10461台北市德惠街94樓之11

https://www.wesexpo.com/

電話 02-25982630   傳真 02-25982650

林雅鈺 小姐 分機 107

ppamela_lin@wes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