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電子報第201939期 【代發】兩場財團法人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研討會訊息,歡迎踴躍報名~

2022.04.25
 
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 - 當代醫藥法規月刊
2019-10-08

(代發) 財團法人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 
2019年臨床試驗訓練學程-專業入門系列課程
報名
活動時間 : 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及2019年11月01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 : 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臺北市中山南路11號)
主辦單位 : 財團法人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

想加入臨床試驗工作行列,一同為台灣醫藥生技發展而努力嗎?

為了讓您了解臨床試驗工作內容,並具備進入相關職域的基本技能,財團法人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今年規劃辦理「2019年臨床試驗訓練學程-專業入門系列課程」,提供臨床試驗工作之職前整備訓練機會,亦提供相關工作者精進能力之繼續教育課程選擇。

本系列課程是專為入門初學者量身規劃一系列共計2場的套裝訓練課程,以臨床試驗基礎概念為主要內容,從初學者的角度由相關法規及注意事項切入,並深入介紹各子題(倫理與受試者保護、執行中常見爭議、試驗委託、監測、稽核與查核…等)重點並輔以實際案例分享,接續納入基礎臨床試驗研究工具使用的介紹(包括相關統計學、研究設計、計畫書撰寫),讓您循序漸進有系統性的完成入門課程訓練並啟發對未來職業生涯的規劃。內容精采可期,歡迎您報名一同加入學習的行列,因名額有限,敬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代發) 財團法人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 
「打造高規格再生醫療製程」座談會
報名
活動時間 : 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 13:30~16:20
活動地點 : 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2會議室(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主辦單位 : 財團法人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指導單位 : 經濟部工業局

再生醫療的產業化發展,正推動著高規格的細胞代工廠、細胞製程的自動化設備、低溫物流、數據及雲端監控等類似半導體的產業鏈於全球逐步搭建。為推動台灣各界對再生醫療產業鏈的了解,訂於10月22日(星期二)下午辦理「打造高規格再生醫療產業鏈」座談會,邀請我國再生醫療相關醫療機構與CPU及有興趣之產官學人士參加。

會議三大重點搶先看: 1.掌握再生醫療產業發展趨勢 2.探討發展高規格再生醫療製程之解決方案 3.探索台灣的高品質再生醫療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