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臺灣商品行銷中心

2022.04.25

2021臺灣商品行銷中心 

試銷新南向市場的最佳選擇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額滿提前截止★

有興趣拓展新南向市場,卻不知產品是否合適嗎?想到文化、語言的複雜度而卻步嗎?找個當地銷售代表,但想到要花大錢、管理很頭痛,又不知如何找起嗎?

「臺灣商品行銷中心」(Taiwan Product Center,TPC)是最佳的解方。

自2020年起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全球經濟及商業模式面臨巨大的轉變,在各國封閉鎖國的環境限制下,臺灣業者不再像過去一樣,能夠積極地飛往世界各地拓銷。TPC的駐地專案經理,將發揮在地優勢,助廠商一臂之力,同時活用各種數位行銷工具,協助廠商線上、線下雙管齊下,爭取商機。

​TPC為外貿協會受貿易局委託執行,利用外貿協會駐印度(新德里、孟買、清奈)、馬來西亞與印尼的台灣貿易中心為據點,由具有銷售背景的駐地專案經理作為您在當地的銷售代表,由貿協外館幫您管理,還定期向您回報成果!駐地專案經理將提供業者市場商情,主動接洽與拜訪潛在買主,同時藉由實體或線上行銷推廣活動,加強宣傳臺灣商品優勢,協助業者尋找當地合作夥伴並拓銷市場。

◆ 徵集產業:優先徵集電機電子、資通訊、機械、五金、手工具、扣件、醫療器材、汽機車零配件等產業參加。

◆ 預定徵集廠商家數、參加期間及相關費用

印度/印尼/馬來西亞

新德里

孟買

清奈

雅加達

吉隆坡

徵集家數

5家

5家

5家

5家

5家

參加期間

2021年1月至12月

繳交費用(新臺幣)

保證金2萬元及分攤費6萬元

◆請填妥報名表,並加蓋公司章與負責人印鑑,將掃描後電子檔及原始Word檔email至報名窗口

(1)報名新德里、孟買、清奈:

請聯繫簡秀珊專員(分機1343),Email:lucyjian@taitra.org.tw

(2)報名雅加達、吉隆坡:

請聯繫張以欣專員(分機1313),Email:rubychang@taitra.org.tw

 

2021
一月
1
~
2021
十二月
31
 

活動聯絡資訊